Start main content

医疗服务

曾卓明中医痛症中心全新跌打服务现已接受预约

2023年06月01日

返回

 

跌打是香港对中医骨伤科学特有称,主要原理是利用中医治疗骨伤的推拿手法,针对性处理损伤部位,以及药物物外敷内服等,治疗者的皮肤经络气血损伤及异常情况。

 

曾卓明中医疼痛中心从2011年投入服务,为求诊者提供中医服务,包中医推拿、小儿推拿、针灸、敷贴及牵引治疗等,为不同程度的疼痛寻求治疗者提供合适的治疗。中心的推拿服务一直大受欢迎,现在增加设计跌打服务为患者提供更针对性的治疗。

 

跌打服务收费

跌打服务项目
(连一剂外敷药物)
小部位收费

 

中部位收费

 

大部位收费

 

额外敷药物

收费

$280

$350

$450

$180

* 不同部位收费經医师检查后的专业判定为准

 

查询及预约电话:2419 0803

传真

2419 0903

地址

香港新界荃湾仁济街7-11号仁济医院B座七楼

服务时间

星期一至六 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
下午二时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
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休息

仁济医院曾卓明中医痛症中心

https://www.yanchai.org.hk/sc/services/medical-services/chinese-medicine/yan-chai-hospital-wilson-tsang-churk-ming-traditional-chinese-medicine-tcm-pain-treatment-centre